我爱我爸妈,超级爱特别爱的那种,遇到危险让我二选一我肯定让他们活下去的那种爱。但是我挺害怕的,害怕自己变成他们那样的人,害怕像他们一样活着。

我通常觉得自己孤独寂寞事儿逼还爱哭,经常逛个贴吧看到有姑娘遇到不好的事情,我掬着眼泪长吁短叹,但事实我并没有帮到姑娘,我哭的一点屁用都没用,酷狗的3D音效效果太好了,我大半夜听着也动不动眼泪鼻涕都要淌到裤裆上了(我是坐在床上),但我并不介意一个人,与其和三观不同的人瞎扯犊子,我宁愿自己打一下午的4399小游戏。

很多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个上了年纪的老男人敏感忧愁还爱管闲事,我躺躺椅上猫躺我胸口看着天就能过一天,猫的心跳贴着我的胸口,咚咚咚,我看着它,它也看着我,这个小东西。

也愈来愈不会聊天了,以往都能逗得别人大半夜都舍不得我舍不得去睡觉的,现在我木讷的别人和我说了两句话就不回了,搞得我心里惴惴的还以为他死在屏幕那头了,警察会不会调查到我这种念头,大多数我都调离开状态,你好我现在我可他妈的忙了,稍后也别几把和我联系了。

肯定有人说你这么有想法怎么还窝在家里,去你妈的,老子要有钱一天两个国家浪,我没有钱啊我很焦躁啊,为了攒钱我已经戒了薯片和老酸奶,但为了装逼充的会员黄钻不能掉。最近碰见个嘴贱的男生喜欢酸女生还非以为自己是傲娇敞亮人直爽不圆滑,没相貌罢了连修养也没有,别拉傲娇躺枪了,你就是嘴里有屎,屎里有毒。

最近几晚梦见了很小的时候我爸妈吵架大冬天把很小的我关在门外雪地里的事情,这不是梦这是真的,对于童年我他妈阴影太多了,我天天还要跟阳光无敌美少女一样真是太不容易了,说实话我可阴暗了,心里能长蘑菇那种。

你们现在醒着的话快看看窗外,今天的朝阳特漂亮。


评论(3)
热度(27)

故事已经说完,懒得圆满。

© 灯灭棋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