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贵!正宫娘娘安利你吃不吃!!

成宫宽贵喵的血色星期一里的神崎,栗子人设贫乏男子。

没看过剧也关系,因为我完全没按照剧本走(手动再见

其实吧,nari的神崎润我也有人物剪辑版。

 

神崎润:私生子不被承认的存在,白毛病娇妹控但妹妹死掉了,于是病娇模式max,长的好看。

小山一美:烂好人,动不动就哭鼻子(天啦撸,谁能告诉我这怎么攻),长的...勉强算是英俊?

 

 

“一美酱,今天和你搭讪的女孩子,可真让人讨厌啊。你不听话的样子真是....真是让我想要好好惩罚你啊。把她毁容了怎么样,小一美酱会不会难过地哭出来呢,一想到你哭的模样我就炙热起来了呢。有了我怎么还能去喜欢别人呢,你再不乖的话,我就杀了你哟。”

 

神崎润躺在榻上倚着竹台,手里转着一把银色利刃,两边嘴角上翘勾成可爱的小猫嘴。

 

“呜...我知..知道了啦。”小山一美缩在榻边上,眼里包着一汪泪,盯着反着光的刀刃,眼泪怎么也不敢流出来。

 

“恩,那好了,这才乖。晚安,一美酱。”神崎抬手按灭了灯光。

 

被占据了大半边的床榻,一美只能蜷成一团窝在角落里,连被子都只盖了一角角。他抽抽噎噎地想到,那天下雨的时候,看到倒在雨中像小猫咪一样的神崎润自己要是没捡回来了就好了。

 

“不许再出声哦。”似乎是听见一美抽抽搭搭的声音,温和又冰冷得告诫道。

 

“唔。”一美死命咬住被子,捂住嗓子里的哽咽。

 

到后夜里,小哭包一美好不容易睡着,神崎悄悄把灯按亮,就看见很大只的身子蜷成小小的一团,嘴里还咬着被子,脸上还挂着两道泪痕。

 

“小一美酱啊。”他展过被子盖在睡得正香的男人身上。

 

一美早上醒来,眼睛还是肿肿的,四处张望了一下,没看见神崎的人,趿拉着拖鞋揉着眼四处摸索着。

 

神崎坐在向阳的阳台上,窗户被打开,白色窗帘被吹得像帆一样,整个人沐在逆阳里只能看见大致轮廓,一美揉了揉眼觉得这个人可能一眨眼就会没有了。

 

窗台上的人转过脸却看不清表情,但一美就是觉得他应该在笑。

“一美酱,早饭在桌上。”

 

“真的吗,润桑竟然做了早餐!”握起小拳头跑到餐桌前却被吓了一跳。

 

玻璃杯里血红色的液体,盘子里是血红色的......炒饭?!

 

“啊咧,这个是什么,好吓人。”一美往后退了几步,露出了纠结时的惯用表情,高低眉。

“番茄草莓牛奶,番茄炒饭,颜色是不是很美妙?这样你吃掉它的时候就可以想着你在喝着我的血,把我融入你的体内。”

 

“咳咳咳..咳。”

 

“必须全部吃掉哦,一点点都不许剩下呢。”声音温柔还拖着可爱的小奶音。

 

“呜,我开动了。”一美觉得好难过。

 

“润桑,我可能今晚会很迟很迟才会回来,我把钱放在桌子上,晚饭去买一点吃。记得要关好门。”一美低头盯着自己的花袜子怯怯道。

 

神崎双手撑着窗台轻而易举从窗台上跳下,慢悠悠朝一美走过去“一美酱要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吗?”

 

“才没有那个意思,最近讨债的又来了,我得做几份工才能赚到更多的钱。”想到上个月拖债自己被打了一顿,一美就浑身一哆嗦,家里又多了一个人,只能不要命打工。

 

敏感察觉的眼前小动物一样受伤的眼神,“恩?小一美酱,他们动过你?”

 

“没有啦,没有啦,那我去上班了,润桑再见!”慌慌张张拿了鞋子还没穿好就出了门。

 

神崎润自言自语道,“这样啊。”

 

一美今晚回来的格外早,一打开门就看见神崎在屋里闭着眼睛随意转着圈,轻声哼着曲调怪异但有种扭曲的好听,他捡回他的时候,他在雨中哼的也是这首。

 

不过他现在没心情管这些啦,他一把拉过神崎躲进里屋,左顾右盼神经兮兮。

“润桑润桑,找我追债的的那些人突然死掉了!好吓人!”

 

“这不是好事吗?”他曲起手指卷了卷自己的头发把玩毫不在意。

 

“才不是好事,债我还是要还的!我听说是变态杀人狂杀的,润桑你这段时间可千万千万不要出门!”

胆小兮兮却又要先安慰别人小老鼠一样,惹得神崎大笑。

 

怎么笑都像是华贵的猫咪的神崎,摸了摸眼前胆怯地像小老鼠一样的男人的脸。

 

“小一美酱放心,这世界上只要我说不可以就没人能伤害到你。”

 

“真是太好了,润桑你对我真是太好了!”

 

还没反应过来,被眼前男人扑过来抱着,后脑突然撞上地板痛的神崎一激灵,看着抱着自己的男人眼睛里又蓄满了一汪泪水。

“润桑你对我真是太好了,从来没有人说过要保护我!一美真的是超级感动!” 

一美说完连鼻涕也下来了顺势蹭在神崎黑色卫衣肩膀上,醒目的痕迹。

 

“哼,你知道就好。”微扬下巴,轻轻回抱住扑过来的男人。

 

“世界只有你就可以了,其他的由我来破坏掉”

 

 

 

这大概会有后续二系列?最后一句话是我妻由乃的,我觉得对神崎来说很适用。

写这种完全是为了满足自己吧(喂!

其实是想向大家发安利辣,这篇不该是这么短的。但是有好梗没舍得用。

哭着求大家吃下这枚带着血泪的安利。想剪高仓奏和神崎润的mv。

就是想想。


评论(11)
热度(56)

故事已经说完,懒得圆满。

© 灯灭棋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