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趿拉着拖鞋下楼去扔垃圾顺带去商店买了几包薯片,垃圾桶旁边有个细细的女声在啜泣,我有点害怕用手机打亮照着,她蹲在地上,穿着细细的吊带衫下身紧紧裹着修长双腿的蓝色牛仔裤她别过脸她在哭,她的头发乌黑直顺垂在脸的一侧,我一向很羡慕这种发质,我弄了最贵的离子烫发尾都是卷卷的,或许我端详的时间过长,她抬手捂住半边脸声音软绵绵带着哭腔“别看我。”我不知道她是谁我不知道她为什么大半夜在这里哭,我想说早点回家发现有些尴尬的说不出口,我犹豫了一下从塑料袋里拿出一包鸡汁番茄的乐事放在她脚边,她没说话还在低声哭着。

我回到家拿起手机发了这条lof。我在想,鸡汁番茄可是我最喜欢的口味啊。

评论(7)
热度(22)

故事已经说完,懒得圆满。

© 灯灭棋倦 | Powered by LOFTER